Sunday, May 10, 2009

认识你的两个月

今天是我认识你两个月的纪念日,虽然已经没有机会再和你一起庆祝了,但是我还是很庆幸在我的人生中,曾经有你的出现。因为你的出现让我的人生中增添不少的色彩,也让我从你的道理中吸取了不少经验与知识。天下无不散之宴席,欢乐的时光也过得特别的快,只是没想到它会在那短短的5个星期就结束了。我知道我已没有办法再和以前一样跟你一起有说有笑,一块出门,看电影,吃饭,打保龄球了。非常想念你叫我傻瓜的样子和声音,非常想念和你一起打保龄球,总分合计有290和295的分数。非常想念每晚和你聊电话直到你入睡为止,非常想念每次和你在戏院和你玩爆米花的那一幕。非常想念送你回家在190巴士上你靠着我的肩膀小睡的时候。非常想念和你在一起的很多很多,但我也深深了解以前的时光也不可能再回头了,我只希望以后你的人生能够活得更加精彩,更加美好。我也会去试着去习惯没有你的生活。今天这个时候会是我最后一次为你落下眼泪,日后的那些日子没有你,我会好好的生活下去的,我会考到GPA 3.5以上,不会辜负你对我学业上的期望,你给我的那些回忆,虽然以都是曾经,但我非得承认它们都是甜美的。这也会是我花上一辈子也无法忘掉的回忆。谢谢你,谢谢你曾经出现在我的人生中。谢谢你给了我那么美好的一段回忆,好让我怀念一辈子。这也会是我最后一次着我的部落阁中提到你。

虽然我不相信有前世,今生,来世,但是如果真的有来世的话,希望我们还能够再续前缘。
临走之前为你送上最后一首歌曲,js的‘你是此生最美的风景’。

还记得那年的夏天 椰子树占据了海边
太阳光灿烂得刺眼
你轻轻吻了我的脸
飞机越过海面 划下微笑弧线

就在一瞬间 你和我之间
相隔一个世纪般遥远
幻想的时间 却带不走回忆里的画面

*你是此生最美的风景
让我心碎却如此着迷
就算世界动荡
再绝望也有微笑的勇气
你是此生最美的风景
才令我至今一再想起
这样爱过一个人
是多幸福的事情

后来我们又再遇见
虽然成熟了些 笑容却都没变

就在那瞬间 有很多感觉
排山倒海淹没了视线
你没有开口 紧紧地拥抱着却意味深远

*

以为时间可以 像沙滩和潮汐
拭去回忆痕迹 Wo~
我们如果不曾分离
我不会发现最后回到原地 还是最爱你

*

你是此生最美的风景
才令我至今一再想起
这样爱过一个人
是多幸福的事情


MusicPlaylist
MySpace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

再见了,王俐颖。

p.s.: 答应我你一定要活得比从前更好。
永远怀念你的傻瓜上。

  • 11.03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