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8, 2009

我需要你

在我的记忆中,我明明记得很清楚和你的每一段回忆都是美好,甜蜜的。但是我总是想不通为什么每当我回想起和你在一起的时光时,眼泪都会忍不住地掉下来。你这样子算是在惩罚我之前所犯下所有的过错吗?这快结束了吗?没有你的日子,人生实在是一点意义也没有。这几个礼拜,除了想你以外,我做任何事都提不起劲儿。你就是我的全部,我的心跳,主宰了我的一生,你知道吗?我需要你在我的人生中给我直指引,因为我曾说过你就像是我生命中的一盏明灯,照亮我的一生。没有了你,我的人生就好像只有黑暗没有了光明。你能回到我的身边,当我的那盏明灯,指引我继续往前走吗?

p.s.: LY, 我需要你,你听见了吗?
很爱恨爱你的傻瓜字

  • 9.03p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