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3, 2009

day 75

没有你的第75天,我觉得我过的不是很好,但能说的是至少比之前好多了。可能是因为现在attachment的关系,就比较忙了些,然后也没什么时间去想以前的事。但是偶尔时不时,你还是会突然的出现在我的脑海里。每次想起你,眼泪还是会情不自禁的往下掉。我还真得很怀念与你在一起的每一份每一秒,虽然我们已不能回到过去,但是和你在一起的所有回忆,都是值得怀念的。我还是无法放得下你,你已占据了我心里大部分的位子了,已经没办法在容得下别人。我这几天都有一直上你的部落阁,想知道你最近过得好不好,有没有什么头昏脑热的,因为我真的好害怕会完全失去你的消息。但我知道你最近应该都过得很好,这样子我就已经很安慰了。

还很怀念你叫我‘傻瓜’的那把声音。但那把声音我想应该永远都不会回来了吧。

依然好想你。

温岚的傻瓜:

其实他做的坏事我们都懂
没有什么不同
眼光闪烁 暧昧流动
闭上眼当作听说

^其实别人的招数我们都懂
没有什么不同
故作软弱 撒娇害羞
只是有一点别扭

#傻瓜也许单纯地懂
爱得没那么做作爱
上了我不保留

*傻瓜 我们都一样
被爱情伤了又伤
相信这个他不一样
却又再一次受伤
傻瓜 我们都一样
受了伤却不投降
相信付出会有代价
代价只是一句傻瓜

重复 ^#*,*


MusicPlaylist
MySpace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
  • 9.06p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