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1, 2009

祝我生日快乐

今天下午2点,我准时地在越好的地方等你,但却迟迟没见你来的踪影。我等到差不多要快5点,你始终都没有来,看来你是还没有原谅我的样子。但没关系,我说过,我能等你10个礼拜,也许我就能等你10个月,甚至是10年,等到你会原谅我为止。

过后我就索性买了一张戏票,看了一场5.30pm的电影,blood, the last vampire。过后在自己一个人闲逛了街,买了两件衣服给自己当作生日礼物。今天我逛过的街,走过的路,都是我们曾经一起牵着手走过的。回忆都一幕幕的出现在我脑海里,是甜美的,但我的心情不是。已经63天,9个礼拜了,你还是深深地刻在我心底,没法放得下你。

tml will be my 1st day of attachment. anxious yet worried about it. hope nth will go wrong tml.

此刻就只能献上这一首歌: 温岚的 '祝我生日快乐'

我知道伤心不能改变什么
那么让我诚实一点
诚实难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泄
只有关上了门不必理谁

#一个人坐在空荡包厢里面
手机让它休息一夜
那上千个切掉回忆的画面
眼泪不能流过十二点

*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
蜡烛点了 寂寞亮了
生日快乐 泪也融了
我要谢谢你给的
你拿走的一切

还爱你 带一点恨
还要时间 才能平衡
热恋伤痕 画面重生
祝我生日快乐

重复#*


MusicPlaylist
MySpace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

  • 11.31pm